Seoul|Day 2 (June 23, 2014)



還記得之前計劃要去首爾的酒吧感受世足的氣氛
結果太累所以作罷... 嗯,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
因為第二天一早醒來發現大韓民國輸得慘兮兮∑(ι´Дン)ノ
我們遇到了一場斷斷續續、忽大忽小的雨
原本計劃要去梨大吃早餐和逛校園的
結果留在弘大附近吃早餐
這家The Coffee Bean &Tea Leaf給我的感覺是高級版的丹堤
因為幾乎隨處可見 但在裝潢和餐點上又蠻用心
(它不是韓國的品牌而是一間美國的國際連鎖咖啡店!)

很好吃的火腿起司
KRW5500


我們也在路上看到很多人會去的Hello Kitty咖啡廳!


填飽肚子後前往梨大站
逛了Artbox買了一些小卡片後前往梨花女子大學
一進到梨大就開始覺得
這個學校怎麼可以這麼美
每個景色都像一幅畫一樣
即使飄著小雨也讓人覺得很舒服
不像下雨的台大... 只會讓人很崩潰
唯一的一個小缺點就是坡很多
不過韓國人好像真的蠻會走路的
地鐵很少手扶梯又到處都是坡 難怪都是美腿







我們在梨大碰到一場蠻大的雨
於是衝到一間咖啡廳Caffe Artigiano躲雨和休息
現在Google才發現這原來是一間加拿大的連鎖咖啡廳耶!
能不能來台灣開一家~~~

抹茶拿鐵KRW5500
約莫台幣160元!


雨停之後逛了梨大的OLIVE YOUNG、ARITAUM
OLIVE YOUNG就像屈臣氏/康是美 賣藥妝等生活用品
我買到我們秀賢代言的LEMONA愛心鐵盒!!!

愛心鐵盒是KRW14300
所有的OLIVE YOUNG都賣同樣價格
弘大的OLIVE YOUNG對面一間藥局才賣11xxx...
其他藥局我也沒有再比價了


韓國也有屈臣氏 和OLIVE YOUNG差不多普及
OLIVE YOUNG好買物還有千頌伊用的mise en scene美強生護髮油!
然後我還買了台灣賣超貴的神奇吸管!!!!!
韓國的價錢是台灣的一半!一半!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><

ARITAUM則是IOPE、LANEIGE、HANYUL等品牌的通路商店
幾乎每個熱門景點都有2~3間
IOPE的洗面乳我從高中到現在已經用掉三條了這次去也有補貨
而LANEIGE和IOPE一樣有知名的BB Cushion&千頌伊的愛用唇膏


ok~買完東西後我們前往很近的新村站
個人還蠻喜歡新村這邊的 因為很多鞋店
雖然一雙也沒買 但覺得同樣的品牌 在韓國進的款式好像比台灣好看餒
(不然就是我太久沒在台灣逛街了)
像這個法國的PALLADIUM 在台灣好像沒有這款有很多色的防水靴
只好去法國再買了..... 呵呵呵


逛完鞋店後前往期待已久的春川辣炒雞!
一到店裡店員就會給我們紅色的圍兜兜


我們點的是有加Cheese沒有加其他料的
一個人KRW7500 225台幣左右
在韓國這樣還蠻便宜的!
除了這個鍋子裡的雞肉以外
還有附甜甜的通心粉、泡菜、蘿蔔、沙拉
還有冰的然後酸酸的海帶湯(解辣用)
也可以在點餐時選加其他的料
我看網路上蠻多人都是點一個11000的set
但我們這樣就吃到很~飽了~

春川辣炒雞旁邊還有一間神仙雪濃湯
我們霈有去那果腹
店裡也蠻多韓國人的 應該也很不錯哦!


吃完辣炒雞之後又再新村晃了一下
然後我們又肚子餓了.....
於是決定去同樣也很有名同樣也在新村的
站著吃烤牛!!!!!
我們非常愚蠢的... 很自動地... 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白飯
(話說台灣的便利商店怎沒賣白飯呢)

結果走到店門口 老闆跟我們說今天沒了
傻眼  (°ロ°٥)


不甘心的我們繼續前往下一間烤肉
也是很有名的 新村八色烤肉(只有豬肉QQ)
生意很好 店裡滿滿的客人和店員
一坐下店員就會送上很多料和傳說中的八色豬
八色豬其實就是八種醬料 我記得有味噌、人參、辣味 其他我就忘了:P


除了烤肉 也會有一鍋湯
我點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手打麵來加料
KRW2000 約莫台幣60!


韓國的這種炒豆芽菜真的是超好吃的


八色豬店裡的畫
有魯夫、喬巴、聖誕老人
其他幅還有蜘蛛人、超人之類的


新村蠻大一個地標
新村現代百貨



接著我們就回到弘大逛街&逛夜市

弘大ALAND店裡的樓層指示 很酷!
弘大的ALAND是一整棟玻璃屋的感覺
很有設計感但晚上拍不太起來就沒拍了


令我至今還念念不忘的吉拿棒!!!!!
討厭或不敢吃吉拿棒的人都該吃這個
台灣的吉拿棒都做得太乾了
這個在弘大夜市裡的超 好 吃
(旁邊是一家大排長龍的鯛魚燒冰淇淋店)


弘大還有連台灣都幾乎消失的鮮芋仙
好懷念國中最愛喝的 小芋圓冬瓜鮮奶霜><



逛完弘大商圈回到民宿
我們請民宿老闆幫我們叫炸雞~~~
我們點的是橋村的招牌 蒜味醬油

代言人是李敏鎬大哥
外送員還送了我們兩張李敏鎬的海報


不得不說韓式炸雞真的是 超 級 好 吃
買炸雞還附送一盒蘿蔔解膩
一口炸雞一口蘿蔔更是絕配~~~

真的好懷念韓式炸雞... 不知道臺北還有哪裡有好吃的
公館的韓式炸雞真是太乾了><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