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ON|La Boîte à Café

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里昂的優質咖啡廳 - La Boîte à Café

我從以前就是個無法在圖書館或教研唸書的人
一定要去咖啡廳才坐得住.. 家裡就更不用說
在咖啡廳唸書 不只是為了咖啡甜點 更重要的是氣氛!
(但是來這裡開始懷念台大的圖書館了 回去一定要好好珍惜餒)

言歸正傳
這間La Boîte à Café 位於里昂市政廳附近的小巷中
我是聽Innis在網路上看到的 在tripadvisor上也有很多人推薦
有很多法國人推薦應該就是不差:P

我們去的那天 下著在里昂算是有點大的雨
所以室內的位子都被坐光了..
要是是晴天來 法國人一定都坐在外面曬太陽的

在等待的時候Innis戶外座位捕捉到的可愛畫面


店裡還蠻小的 所以當客人都坐在裡面時
再加上店裡咖啡機的聲音 實在不是很適合唸書
倒是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聊天或是安排旅遊行程

餐點的部分 他們有早餐的套餐選擇(petite dejeuner)
也可以單點咖啡/無咖啡因飲料 以及蛋糕或是餅乾
(聽說他們的carrot cake很棒!)
外頭的小黑板也會有當日的選擇

picture from facebook.com/laboiteacafelyon

我和Innis點了在櫥窗看起來超~棒的cheese cake
輕乳酪蛋糕配上香草的味道 軟綿綿的入口即化
我現在看照片就覺得超~好吃了


另外就是我一直以為法國人可能不喝抹茶拿鐵的
結果就在menu上看到matcha latte 立刻點來喝
味道甚至比台灣有的咖啡店好喔!



稍微研究了一下
La Boîte à Café是MOKXA這個torréfacteur旗下的咖啡店
MOXKA本身就有在販售咖啡豆 咖啡機 咖啡相關產品
所以下次再拜訪的時候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咖啡 加上 希望是個好天氣:D



地址:3 Rue de l'Abbé Rozier, 69001 Lyon
官網:http://www.cafemokxa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boiteacafelyon/
 Nos Horaires:
  Lundi-Vendredi: 8h-19h
  Samedi: 9h-19h
  Dimanche: Brunch à partir de 11h - 19h

1 comments: